Galaxy..Shirley🌸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卜岳/洋灵] 迷情剂

Rosemary:

准时交上第一篇作业啦,请各位小老师注意查收!再唠叨一遍设定是小凡凡格兰芬多,玉米花赫奇帕奇,木几洋拉文克劳,小鹅斯莱特林。凡凡和小鹅是亲兄弟


全程懵逼哥哥最终情归何处?傲娇弟弟会有什么惊奇发现?敬请收看本期《走近科学之谁喝了我的迷情剂》


祝·食用愉快


——————————————————————————————




  “这一个小时里,你已经提到岳明辉这个名字八十次了。”


  “可岳岳他……”


  “第八十一次。”灵超竖起一根手指,面无表情的提醒他陷入痴恋还还全然不觉的哥哥:“你这么在意他,可他甚至都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那是他太忙了我不想打扰……”卜凡还想辩解些什么,却看到灵超想起什么似的突然低下了头,在包里胡乱翻找着。




  “试试这个怎么样?”等灵超再抬起头的时候,手指间夹着个透明的小瓶子,里面流动着粉红色的漂亮液体。


  “这是什么,藿香正气水吗?”凭借着仅有的对麻瓜世界的常识,卜凡艰难的猜测着:“你的意思是天气太热了,让我拿这个去送给他解暑?”


  格兰芬多果然是一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在他哥看不到的地方,灵超偷偷翻了个白眼。


  可谁让这个傻家伙是他的亲哥哥呢,心里百般嫌弃可最后还是要含泪帮忙。




  “这东西叫迷情剂,你总该听过吧。”灵超满意的看着他哥哥的表情从惶恐逐渐过度到震惊:“让他爱上你最快的方式。”


  “这……”卜凡有点犹豫:“不太好吧?”


  “你要不要?不要我就收起来了。”灵超假装出一副非常舍不得的样子,慢吞吞的把瓶子往袖子里藏。


  “要!我要!”卜凡果然上勾。




  “至于怎么让他喝下去,方法你就自己想吧。”


  看着卜凡认真的神情,灵超心里阵阵窃喜。他才不认为他的傻哥哥会有能力在神不知鬼不觉间让心上人喝下这药水。但他确定,整个过程一定会是一出好戏。




  


2.




  “他,他真的喝下去了?你没看错?”一大块焦糖布丁从叉子上滑落下去,太过惊讶,灵超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已经大到整桌人都在扭头往他这边看。


  “灵超先生,请注意你的用餐礼仪。”级长不满的拿手敲了敲茶杯。


  “抱歉,我一时有点……”他有点尴尬的吐了下舌头,压低了声音小声问卜凡:“他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




  “同样的问题你已经问了不下十遍。”卜凡挑了下眉,毫不客气的把灵超面前的茶喝了个干干净净。


  “让我再梳理一下整件事的时间线,”没注意到卜凡的举动,灵超艰难的开始了最后一遍确认:“你把迷情剂倒进了甘草南瓜汁里,然后直接在走廊里递给了他?”


  “没错。”


  “然后他就接过并且喝了下去?”


  “他说自己刚刚上完飞行课非常口渴,还对我的善意表示了感谢。”


  “嗯……”再三确认过,灵超还是没法接受。经历过前段时间韦斯莱笑话商店整蛊风潮的影响后,哪有人还敢随便喝陌生人送的东西?退一万步来讲,在运动过后,怎么会有人肯喝掉粘稠如浆糊的甘草南瓜汁?




  “在他喝掉后又发生了什么?”


  如同英国多变的天气,一瞬间,卜凡脸上扬起了足够腻死人的幸福微笑:


  “我们去了蜂蜜公爵和三把扫帚酒吧。整整一个晚上,他看我的眼神漾着全英国最美的湖泊。我的天,你真该看看太妃糖在他唇齿间化开的样子,这辈子我从没有触碰过这样甜蜜柔软的嘴唇……”


  “够了够了,我不想知道更多的细节!”灵超再一次没控制好自己音量。


  “灵超先生,请注意自己的用餐礼仪!”伴着低吼,级长从桌子尽头向他们狠狠抛来一个白眼:“还有,卜凡先生,请您回到自己学院的餐桌用餐!”




  这边搞出的的响声太大,连对面的赫奇帕奇学生都忍不住要扭头看看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岳明辉正对上卜凡的眼神,两个人短暂的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羞涩微笑。




  难道这真是应了那句麻瓜谚语,傻人有傻福?


  算了,不想那么多,就当他的傻哥哥交了好运吧。灵超总算勉强说服了自己,准备忘掉这件事专心吃饭,却发现自己的茶杯早已空空如也。


  “哥!我的茶呢!”


  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五秒过后,灵超解锁了级长的第三次发怒成就。




3.




  “宝贝,你的头发可真美,我敢说,没有一家商店的栗色缎子布料能和你的头发相提并论。”从踏入图书馆开始,卜凡黏糊糊的视线就没离开过他男友哪怕一毫米的距离。


  “谢谢你,亲爱的。”岳明辉不为所动,连眼神都没给卜凡一个。手中厚厚的《魔法史》又翻过了几页:“可我记得你早晨说过,来图书馆的目的好像是为了完成魔药课的论文?”


  “嗯……”卜凡不情愿的打开《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封皮上巨大的双角兽正在不悦的瞪着他。


  “你的香水味让我没办法集中注意力。”两秒后,卜凡啪的合上了课本,满脸无辜的看向岳明辉:“宝贝,我爱你。”




  谈情说爱就到外面去!别在图书馆影响别人的好心情!卜凡的示爱越来越直白,桌对面的灵超也越来越暴躁。


  之前他怎么没意识到他哥是个彻头彻尾的恋爱脑?


  到底是谁被喂了迷情剂?


  没眼看,真的没眼看。灵超合上手中的麻瓜小说,把头紧紧的埋进了手臂间。


  桌对面的两个人显然没有注意到电灯泡的情绪问题。头越靠越近,手也不自觉的扣在了一起,几秒后,从喉咙里溢出来的声响伴着摩擦布料的声音传入耳朵。


  一直从指缝里偷偷往外看的灵超终于忍不下去的夺门而出。


  


4.




  “听说你去了他们在德文郡的新家?”猪头酒吧的桌椅蒙着厚厚一层灰,木子洋一脸嫌弃的看着油腻腻的吧台,脾气乖僻的老板正不知为了什么理由和顾客激动的大喊大叫。


  “嗯。”灵超回答的毫无灵魂。本以为可以靠酒精解千愁,老板却还是固执的只提供果汁给他。


  “怎么样,玩的一定很开心吧?”木子洋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戏谑意味。


  “别提了,”灵超夺过木子洋手中的火焰威士忌杯子,仰头灌下去了大半杯。几乎顷刻之间脸上就浮起了红潮:“我哥现在简直像个被恋爱夺去心智的傻子,要不是偷偷看过岳明辉的入学报告,我简直怀疑他有着媚娃的血统。”


  木子洋毫无怜悯之意的在对面偷笑。


  “整整一顿饭的时间,他们全在不停的拥抱亲吻抚摸对方,明明洗碗这种小事用魔法就好,他却偏偏坚持要和麻瓜一样用手洗,两个人往对方脸上抹洗洁精泡沫再一起傻笑,我真是受够了。”


  “这不是挺好?你哥不在家,没有人再和你抢游戏机了。”


  “这不是游戏机的问题,”灵超在对面气的咬牙切齿:“那个岳明辉,一定有问题。”


  “谁会喝陌生人给的饮料?”


  “哪有迷情剂能维持三个月的时间效果还不消退?”


  “更关键的问题是,”灵超显然是醉了,掏了好几下都没从口袋里掏出东西来:“他怎么会喜欢上我哥那种笨蛋?”




  “所以呢?”木子洋挑眉看着他。


  “我搞到了吐真剂,”摸索了半天,灵超总算把口袋里的东西掏了出来:“我一定要知道,他接近我哥哥有什么阴谋!”


  木子洋不置可否的笑着摇了摇头。


  少年啊,你不懂爱。




5.




  “宝贝儿,你来啦!”


  刚结束完魁地奇队内对抗训练的卜凡刚迈下扫帚,就看到了场边笑眯眯等着他的岳明辉。


  “累吗?”


  “不,咳咳咳,一点都不累!”接过男友手中的水杯喝了一大口,卜凡被热烫的甘草南瓜汁呛得咳嗽连连。


  “不累就好。”岳明辉轻轻擦去卜凡嘴角的一点南瓜糊:“那我去上课啦,今晚见!”


  “嗯,今晚见!”


  岳明辉已经走出了五十米,卜凡却还在痴痴的望着他的背影。




  “你不是说他一定会收下吗!”魁地奇场边的草丛里,灵超刚刚拍死了第15只蚊子,压低声音小声埋怨着身边的木子洋。


  “我只说他会收下,没说他会喝啊。”把长腿屈起来藏在隐身衣里,对木子洋来说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儿:“你在水里放了几滴吐真剂?”


  “…一整瓶。”灵超老老实实的承认了。他哪会预料到,这瓶吐真剂到最后会用在他哥哥身上。


  “你这次可把卜凡坑惨了。”木子洋指指不远处的魁地奇场。卜凡正在和守门员说着些什么,音量太小听不清楚,只看到守门员的脸红的像快要爆炸的番茄。


  “雨果·韦斯莱,”灵超只看了一眼就给出了答案:“韦斯莱王第二代,和他父亲一样,他的守门员技术真的很烂。他是我哥的朋友,碍于面子,我哥一直没告诉他这事实。”




  “真是受够了,”木子洋从地上爬起来,抖掉一身的土,并成功吓跑了一个刚刚从旁边经过的一年级女生:“下次没有周密的计划,别找我来受这种罪。”


  “你现在去干什么?”


  “睡!觉!”这两个字被他说的咬牙切齿。


  “好吧,下次有作战计划我再通知你。”灵超有点可惜。他还想和木子洋一起去霍格莫德,商量下一次的计划呢。


  “最好别有下一次,”木子洋转头看着他:“还有就是,我劝你最好赶紧把你哥拖走。”




  球场上众人的脸色越来越不对,只有卜凡还在不停的说着。灵超窜出草丛,拉着他哥的手臂一溜烟跑远了。


  “对不起,对不起大家啊!”一边跑,他一边回头毫无诚意的道歉。


  “哎你拉我走干什么!”卜凡想甩开灵超的手臂:“我话还没说完呢!”


 


  “韦斯莱!你的守门技术实在是烂透了!”走出去好远,球场上还回荡着卜凡的喊声。




6.




  “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是冠军!”


  彩带,帽子,五颜六色的糖果,没写完的作业和整瓶的墨水全被扔到地上,整个球场上都被激动的格兰芬多学生点燃。


  “是的,今年的魁地奇比赛,胜利属于格兰芬多。”解说员转头看向台子上的卜凡:“队长,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


  话还没说完就被激动的欢呼打断。


  “卜凡!卜凡!卜凡!卜凡!”不只是谁先带头喊的第一声,一时间,运动场上此起彼伏回荡着卜凡的名字。


  灵超艰难的在人群中钻来钻去,一抬头,正对上岳明辉的眼睛。


  “卜凡,加油!”他也和着人群为卜凡高声应援。




  “别装模作样了,优等生先生,我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灵超冷冷的瞥了一眼岳明辉:“在我面前,你不用装出一副很爱我哥的样子。”


  “可我就是很爱他啊,吐真剂先生。”岳明辉满意的看到这话一出口,灵超的脸瞬间变得惨白:“你的小手段一点也不高明。”


  “你怎么知道……不对,既然你能认出吐真剂,那迷情剂……”


  “你觉得,赫奇帕奇级长,草药学近十年来最高分数的保持者会分辨不出迷情剂的味道吗?”岳明辉笑的十分轻松:“但我确实是全部喝掉了。”


  “你你你你你……”台上说了些什么,灵超已经完全听不到。岳明辉这句话中的信息量太大,逼得他不得不好好思考再做出回答:“所以你是真的爱他?”


  “他有一天看到了我八十次,你还记得吗?”没回答他的疑问,岳明辉反而抛了新的问题给他:“你一定好奇我为什么知道这件事,对不对?




  “那是因为啊,为了被他看到,我在那条走廊足足经过了八十次。”




  “那么我们进行到下一个问题,为什么你能那么轻易的搞到迷情剂?不觉得这过程有点太容易了吗?”


  灵超已经彻底惊呆在了原地。


  “那是因为啊,如果没有这瓶药壮胆,他怎么敢跑过来告白?”岳明辉还是那么温柔的笑着看他:


 “现在你有一点相信,我是真的爱他了吗?”




  台上的卜凡向他俩的方向投来疑惑的眼神,似乎是不明白这两个人在一起搞什么鬼。但看两个人的表情并不像发生了什么坏事的样子,也就放了心。


  这个人居然真的会爱上我哥哥啊,灵超叹了口气,偷偷看向身边的岳明辉。赫奇帕奇级长的眼神投在台上,眼底满满都是藏不住的骄傲和爱意。


  


  什么时候也会有爱我的人出现呢。不知为何,知道真相后的灵超突然就觉得有点寂寞。


  越过人群,他的目光,不自觉搜索着木子洋的身影。


  



评论
热度(427)

© Galaxy..Shirley🌸 | Powered by LOFTER